Me!  

Halloween vocabs

CYMERA_20141028_153851[1]

CYMERA_20141028_153248[1]

CYMERA_20141028_153335[1]

CYMERA_20141028_153348[1]

Owl    

Bugs

 

Bugs

CYMERA_20141028_220233[1]

CYMERA_20141028_220251[1]  

 

 

  

莉迪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那隻蒼蠅特別傳神喏,還剛從大便旁飛出來....臭臭喔! (捏鼻)
  • 哇狐先生你也太快了吧!!?? @ . @
    謝謝誇獎! 這隻就是你的了!!!! XD

    莉迪亞 於 2014/10/28 21:32 回覆

  • 莫赤匪狐
  • 鼻要...鼻要,我要自己的狐狸圖啊,美麗的莉迪亞,能家要狐狸圖嘛,畫給能家好不好嘛. (嬌聲嬌氣地撒嬌). @_@

    呃....不好意思,我自己的雞皮疙瘩也站起來惹.矮額~ 囧
  • 哈哈哈! ㄜ~ 好噁心! 人家又不知道可愛的狐狸要怎畫哩! 畫不好看怎麼辦? 而且我上課又用不到狐狸! XD
    有fu時會試試看XD

    莉迪亞 於 2014/10/28 22:49 回覆